赤膊曬肌打怪獸 周國賢背部受傷留疤痕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國賢、林作和陳欣妍合作拍攝的廣告昨日舉行記者會,周國賢在廣告中以電影《一秒拳王》造型示人,赤裸上身騷六嚿腹肌打低多隻怪獸,但昨日卻穿背心收起身材。他解釋因腹肌已消失,「為拍這個廣告,用了兩星期操肌,之後因為拍戲,角色身形要瘦削一點,所以拍完廣告即減磅,不過現在還隱約有六嚿腹肌」。他表示與怪獸拍攝時,低估了對方的破壞力,被怪獸尾巴擊中背部受傷,留有疤痕。

周國賢承認《一秒拳王》為他帶來多個廣告,亦多了媽媽年齡層認識他,並透露拍完戲,便準備明年4月九展舉行的音樂會,以及可能8或9月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。陳欣妍聽到周國賢在紅館開騷,即叫對方預留門票給她,並說:「我好想睇。」

林作拒跟舊愛麥明詩做朋友

林作赤裸上身現小肚腩,表示因與鍾培生對戰後沒再操練,笑言現在天氣轉冷,有些「豬腩肉」會強壯一點,可以保暖。對於女友裕美早前說他好憎前度麥明詩,分手就想對方死一事,林作說:「裕美說得誇張而已,但說法有道理,我個人認為分手就不要藕斷絲連再做朋友, 所以和麥明詩已沒有聯絡。」

至於母親有跟麥明詩聯絡是她的事,林作稱媽媽較㘣滑,認為沒有永遠的敵人,但他不是,抱敢愛敢恨態度。會否擔心說話傷害前度?他說:「我有什麼會驚,最重要是我現在幸福,但與裕美未有結婚打算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