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視Kelly阿嫂 「Jer好威猛常振夫綱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岑珈其、劉沛蘅、黃正宜及徐浩昌昨日到新蒲崗拍攝ViuTV節目《膠戰S2》,他們期待開拍第3季。

對於隊友柳應廷(Jer)傳與拍拖5年的圈外女友Kelly分手,Edan表示私下已聯絡Jer,對方沒有訴苦,只稱沒事,相信是兩人耍花槍,Jer會處理。有網民稱Jer怕女友?Edan代解釋:「這件事我要負責任,因為之前做電台訪問,我們常笑Jer怕女友,其實他是惜女友,而且Jer好威猛,常常振夫綱。(是否驚到『震』?)他們好sweet,平時約打牌,他的女友都會出來,我們當她是阿嫂。其實詳情我不是知太多,留些空間給他們。」

Jeffrey表示跟女友Evelyn已拍拖多年,他覺得日日見面好幸福開心,形容是兩小無猜。

扮女人靚過Anson Lo

Edan的另一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主演電影《假冒女團》上映中,Edan未有時間捧場,但知道對方在戲中要搞笑扮女人,取笑他還是做男人較好。Edan說:「都想看Anson Lo可以去得幾盡?平日他好姿整,為套戲要放低所有偶像包袱。」Edan否認自己扮女人比Anson Lo樣衰,聲稱自己靚過對方,如想看他扮女人樣子,只要看他的妹妹就可以。

Edan日前在社交網分享半裸騷肌照「找數」,賀自己新歌MV破百萬點擊率。他說為拍劇集《i.SWIM》操弗身形,趁健身時拍下照片,讓大家知道他是有料之人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