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圍叱咤5強感動爆喊 欣宜:我曾是最不受喜愛女歌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、ANSONBEAN(陳毅燊)及倪晨曦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。欣宜打入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最後5強,她表示粉絲喜歡其歌曲及支持,令她感動爆喊。欣宜說:「我曾經是最不受喜愛女歌手,現在入圍我最喜歡歌手,已覺得自己贏了,當然贏到獎就更加好。不過對手太強,我沒信心攞獎。」

ANSONBEAN平常心爭新人獎

ANSONBEAN上月22日21歲生日,他表示當天在工作中度過,但公司給他驚喜,突然送上兩個蛋糕為他慶生,加上家人和朋友送的蛋糕,今年切了10個生日蛋糕。他的生日願望是疫情快點過去,大家身體健康和開心。是否想攞樂壇新人獎?他稱沒特別去想,但家人、朋友和粉絲有幫他拉票。

倪晨曦:父母好想見孫仔

倪晨曦往年聖誕節會返加拿大跟家人共度,但疫情關係,已兩年沒返加拿大,所以父母至今仍未見過孫仔,她說:「父母很想見孫仔,若明年不能返加國,他們就會來港。」她稱兒子還小,聖誕節會在家慶祝,到時下廚炮製簡單食物應節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