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享受幸福生活 劉穎鏇想演醫生角色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與劉穎鏇出席珠寶品牌舉行的香水推廣會,兩人大談揀香水心得。陳凱琳自言以前喜歡甜味較重的香水,但有小朋友後,變得喜歡清淡香氣,給人舒服、溫和感覺。劉穎鏇則喜歡清甜的香水,可以令自己更有吸引力。她們平時噴香水習慣是手腕和頸,還發現將香水噴在膝蓋位置,可使香水發揮到最大的功效。

陳凱琳是兩子之母,笑言兒子開始懂得分辨香味:「他們會說好香啊媽咪」。她之前有嘗試調配香水的體驗,發現有好多學問,要花更多時間研究。劉穎鏇笑稱有選擇困難症,仍在探索自己最喜歡的香氣,希望發掘出最能代表自己的氣味。

談到近况,劉穎鏇在劇集常演打女,她在開劇前數月已養成健身習慣,並首次嘗試負重訓練,感到新鮮又有挑戰,覺得自己身形弗了,肌肉比以前結實,好友都讚好看。她希望挑戰不同角色,由細到大都喜歡看醫療劇,現時最想演的角色是醫生。陳凱琳將會擔任明珠台節目主持,她好享受現在的生活方式,開心過好每一天已是幸福的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