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入蔡思貝朋友圈 胡鴻鈞:我都係好「姊妹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、陳展鵬、谷婭溦前晚出席《AEG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》,胡鴻鈞獲4獎成為大贏家,希望是好開始。其他音樂頒獎禮仍未舉行,他自覺已經贏了,因今年有主演劇集推出、做到好多好滿意的歌曲及完成演唱會,加上年底出新碟,已經是大豐收,每年頒獎禮抱着去派對心態,有獎當然開心,獲認同及賞識才是最大獎項。

胡鴻鈞完成演唱會後,休息一天便投入工作,又相約演唱會台前幕後食飯慰勞。問到會否請緋聞女友蔡思貝食飯或一起歡度聖誕佳節?胡鴻鈞說:「蔡思貝在聖誕節應該要開工,不過她的好姊妹會就期相約食飯。(搵姊妹做掩護?)我都係當中的『姊妹』。」

陳展鵬想學讀心術

陳展鵬重返樂壇獲得3獎,成績不錯,他說:「其實唱歌比拍劇容易,因只要用心唱就可以;拍劇就牽涉很多人。不過我不心急出碟,想儲多啲歌先。」他稱與老婆單文柔參加無綫節目《讀心專家》後,有興趣跟讀心師松明學讀心術:「不是讀老婆的心,是想學習一些方法,知道小朋友性格思維,做家長就開心好多。」他讚松明犀利,「真的心寒,全部被他估中。所以我要好好學習,將來傾合約可能好好多,要幾多有幾多」。

谷婭溦獲父贈百萬名車

谷婭溦獲兩獎感開心,入行近7年終於有收穫,父親見她有成績,送逾百萬元的名車獎勵她,谷婭溦說:「爸爸身在北京,新車第一個乘客會是媽咪。」

谷婭溦透露完成無綫音樂比賽《聲生不息》香港站,稍後再到湖南逗留4個月。雖然她祖籍湖南,但已習慣香港生活,擔心天氣和飲食不習慣。她今次可探望近5年無見的嫲嫲,會買靈芝和冬蟲夏草給嫲嫲補身。她自言多年來無掙過錢,今年終於有少少收入,要孝順家人,一毫子都不會留給自己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