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血淋淋畫面拒入產房 黎諾懿兩個夠數不追女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昨日為兒童講故事比賽擔任頒獎嘉賓,他透露細仔將於聖誕節前出世。會否陪太太李潔瑩入產房兼剪臍帶?他說:「雖然我喜歡煮嘢食,但好怕見到血淋淋的畫面,我劏魚就叻啫!」他稱大仔出世時,醫生叫他入產房也拒絕。太太稱計劃生兩個便封肚,叫他最後一次入產房,他都拒絕,決定交給專業人士。

黎諾懿表示上次做老竇要安撫太太,又有很多事兼顧,感覺好忙碌,現在清楚程序,會淡定好多。他回想大仔出世時,以為可以自己湊,怎料捱夜搞到有幻聽,頭10日瞓落牀就聽到BB喊,所以今次會交給陪月,他主力照顧大仔。他稱大仔沒呷醋,還期待細佬出世,因他每日買一份禮物給大仔,稱是細佬送。他笑言不考慮再生,免幻聽變幻覺,銀包明明有錢突然無晒。對於太太封肚不再追個女,他說可以要契女:「我打算契晒劇集《BB來了》8個允豬;當時聽人講,話契女多會生多啲仔,現在契百幾個都得啦!有潛質女孩子就契得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