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讚林愷鈴「大眾情人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ANSONBEAN(陳毅燊)、應智越(細貓)、林愷鈴及英皇兩名新人劉若寶及黎峻,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唱歌表演。

細貓聖誕有工開 收入勝去年

ANSONBEAN表示聖誕節要開工,會盡量抽空陪家人吃飯慶祝,「冬至食白切雞,聖誕節就會食火雞,夾埋一齊食『切雞飯』」。林愷鈴計劃聖誕前後約中學同學露營,親近大自然。有否男仔趁節日約她?她說:「我14歲至今都有工作,一直沒試過浪漫度過聖誕節。」ANSONBEAN與林愷鈴曾拍廣告合作愉快,ANSONBEAN盼有機會邀請對方擔任MV女主角。林愷鈴讚ANSONBEAN為人開心又有活力,常帶給大家歡樂,她被迫忍笑。ANSONBEAN則說林愷鈴是很多男仔喜歡的類型,形容她是「大眾情人」。

日前在頒獎禮獲頒鑽石跳唱歌手獎的細貓,覺得是個小鼓勵,打了強心針。雖然他沒信心在其他樂壇頒獎禮得獎,仍會繼續努力做好音樂。今年聖誕節他接了工作,收入比去年好,「去年受疫情影響是負收入,今年有不同工作」。他原本要為節目《敗者重生戰》到韓國受訓,但當地疫情嚴峻暫時擱置,趁有檔期便接工作掙外快。細貓有留意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,認為部分參賽者有潛質和夢想,不排除找他們簽約,成為他有份投資公司的旗下新人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