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Star新碟賣斷市 爭獎增信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子組合CAllStar昨日於上水舉行新唱片簽唱會,吸引過百粉絲到場支持,四子稱休團4年後再出碟,能量變得更強,其間互笠高帽,讚彼此有音樂才華,也不忘感激粉絲在他們出道12年來不離不棄。講到12月中伙鄭欣宜開騷,CAllStar搞笑預告:「我們四子會不斷跟欣宜在台上發生關係。」

CAllStar稱新唱片剛推出已斷市,公司現正加印,聽到消息非常開心,成績超越他們所想,也為年尾樂壇頒獎禮競逐獎項打了一支強心針,On仔說:「唱片賣得好跟攞獎未必有直接關係,但聽到電台DJ都喜歡我們的歌,播放率高多人聽到,攞獎信心就大了。」CAllStar又表示,見到粉絲自發組115人義工團,做多項慈善,極為感動,「粉絲做應援,目的都想支持我們攞獎,其實粉絲就是我們的金獎」。

釗鋒笑言CAllStar現更珍惜彼此關係,變得相親相愛,「隊友叻的範疇不同,現在會讚美彼此的優點,回想頭兩年反而比較多拗撬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