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肥前想交女友 姜濤計劃29歲退休移民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22歲姜濤日前接受美國華語節目《偶像名人堂》訪問,透露計劃29歲退休,並考慮移民外國。他在節目提到有段時間不適應排山倒海的工作,情緒出現問題,幸好公司體諒,在心態上調整,將工作當成生活一部分。

對於MIRROR被指改變娛圈生態及年輕人,姜濤說:「我都會跟父母嘈交,可能會說一些很難聽的說話,但人長大了,孝順父母是基本的事。身為藝人可能有時被人放大了,指我很孝順,將很多美好的標籤貼在我們身上,其實我們只是做一個兒子該做的事。」

他認為在香港有很多人比他們厲害,MIRROR成功除了自身努力,一部分是來自大眾,幸運地這時代的大眾接受他們,幫了他們好多。姜濤感謝父母讓他做想做的事,會給予支持,所以他覺得家長不要太忽略子女的聲音,他們都有想做的事。

盼30歲前置業

談到擇偶條件,姜濤透露一年前問他一定要長頭髮、肥肥哋等,「現在沒有定什麼標準,不會被任何東西框住,但希望對方會鍾意我的歌」。他笑稱將來會在增肥前交女朋友,先讓對方看他以前的肥仔相片,說是他數年後的樣子,能接受便過關,並說:「那我便不用刻意減肥,再追另一個。」

姜濤談到未來時,表示最近跟母親確認自己要在29歲退休,屆時想移民外國。他跟主持人承諾一定去一次紐約,又笑言:「可能到時大家認不出我。還想在30歲前儲到錢買樓,一層住,一層收租。」不少粉絲聽到姜濤計劃7年後退休感不捨,但會繼續支持他,希望他開心過幸福生活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姜濤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