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天命批林靜莉遇真命天子 鍾慧冰認恨飲女婿茶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開電視賀年特備節目《開運秘笈》昨日錄影,邀請玄學家楊天命講解虎年流年運程,鍾慧冰(冰姐)和女兒林靜莉任嘉賓。楊天命上周四(2日)生日,主持李尚正和鄺芷凡偕嘉賓捧出生日蛋糕製造驚喜,由李尚正代表獻吻,場面搞笑。楊天命透露生日願望,希望香港人開開心心;並預告很多藝人在虎年相繼有喜生B,娛樂圈市道在下半年愈來愈興旺。

楊天命批林靜莉虎年桃花旺,獲長輩貴人扶持及地位提升,兩年內更會遇上真命天子,預告對方是一名很有智慧的人,林靜莉大為期待。直認恨飲女婿茶的冰姐最開心,近年不時催女兒早日找到另一半結婚。楊天命爆冰姐虎年有喜,「冰姐在虎年會有好大突破,是喜事。無論財運和名氣都再進一步,假如她肯接戲,會好大機會得獎。」冰姐聞言感開心,當是鼓勵,並說:「可是我沒有野心,已一把年紀對再拍戲很隨緣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