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大熱Marf:唱跳都要惡補 自認發台瘟 Yoyo:入圍不是靠樣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全民造星IV》4名參賽者Marf(邱彥筒)、Ivy(蘇雅琳)、Yoyo(葛綽瑤)及Ada仔(姜咏鑫)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口罩活動;當中Marf和Ivy雖未正式出道,但已有粉絲在現場舉牌支持。

Ivy:有粉絲支持好神奇

第二次出席公開活動的Marf稱開心獲粉絲支持。Ivy見到有粉絲覺得很神奇,多謝他們一早到場等候。可有增加入行信心?Marf說:「沒話有無信心,順住勢行,很多事無得逼。」對於獲網民讚已具備單飛出道條件,Marf多謝讚賞,但自覺唱歌仍未達自己要求,跳舞也不會有最好,很多方面仍要惡補,但獲大家認同感開心。

Yoyo和Ivy經常被指靠樣貌入圍,問她們可會爭取展示實力的機會?Yoyo笑說:「我不是靠樣,所有參賽者都好靚,風格各有不同。」網民質疑她走音也沒被淘汰?Yoyo解釋綵排時表現並非這樣,經理人戴穎(Wing)都知,但每次上台都好緊張,以致發台瘟,所以要提升心理素質和加強自信心。Ivy望大家除留意她的樣子和性格外,都要看她的進步,會盡力表現自己。

Ada仔曾在網上被姜糖鬧

Ada仔傳是姜濤求學時暗戀對象,不過雙方已否認。Ada仔稱與姜濤讀中一時相處過一年,當時只得13歲,故不會有什麼事發生,她稱沒笑過姜濤肥。對於獲姜濤加油打氣,可有增加信心?Ada仔說:「很多謝他,感覺他像中學師兄,到現在變了前輩支持我,很幸運。」可擔心成為對方粉絲「姜糖」公敵?她自爆曾在網上遭姜糖鬧,但事件澄清後,對方粉絲都很理智,她自覺做好本分便可以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