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華》玩魔術想變走朱晨麗 譚俊彥:佢太重搞唔掂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俊彥及朱晨麗(朱朱)前晚為《歡樂滿東華2021》排練魔術及跳舞。問譚俊彥在台慶頒獎禮前頻頻曝光,是否為爭視帝造勢?他說:「只是剛好有工作安排,我很少推工作,做完《東華》就可以休息,聖誕終於可以陪小朋友。」朱朱表示第一次擔正女主角的劇集《特技人》就是譚俊彥當男主角,所以視帝定投對方一票。

譚俊彥稱今次有舞技出色的朱晨麗教導,還會加插變魔術玩火,在家也勤練魔術,但小朋友看了幾次就揭穿,他說:「朱朱話只要自己覺得不尷尬就可以。到時我會將火變走,有一定危險。」可會變走朱朱?他笑言:「我有提出過,不過她太重搞唔掂!」

朱朱表示跟譚俊彥拍劇試過一齊跳舞,所以有默契,她的表演也有難度,故也有壓力,擔心會失誤,她說:「連生日都掛住練習,只在生日前跟一些朋友慶祝,其他朋友就排緊隊,遲些再約。」問緋聞男友何廣沛可有送上生日禮物?她說:「你們問他吧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