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潔瑩爆黎諾懿迷信 要找師傅為細仔改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太太李潔瑩和貝安琪前晚分別帶同兒子「小春雞」黎峰睿和Sebastian,到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。腹大便便的李潔瑩表示離預產期只剩一兩星期,應該在聖誕節前,心情還好,反而擔心之後的日子無得瞓,以及吃陪月餐,想起都灰。至於老公黎諾懿有上次經驗,今胎不太緊張,識得放鬆。問老公可有特別請假陪她坐月?她說:「好像沒有,但老公工作時間較彈性,相信不用拍劇都會陪我。」

談到為BB改名了沒有?李潔瑩稱老公較迷信,待BB出世後再找師傅改,乳名就會跟牛有關的食物,因今年是牛年,但還未想到。小春雞知快當哥哥,很開心有弟弟陪他玩,問到會否跟弟弟分享玩具時,他猶豫一下後說不好,後來解釋是因為弟弟太細,未玩到他的玩具,十分可愛。

受訪時,貝安琪摸了李潔瑩的大肚沾旺氣,直認與老公有造人計劃,並說:「努力中,兒子想有個弟弟,老公對生男或女沒所謂,最緊要健康。」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