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成員開IG破「吸粉」最快紀錄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宣布休假,今年內將不會出席任何頒獎禮及表演活動,但為了跟粉絲保持接觸,同日開通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個人帳戶,成為網上熱話。

IG帳戶開通一日,七子的追隨人數均已突破1500萬,當中以成員V人氣最強,截至昨日下午6時,已有1930萬粉絲。事實上,他的帳戶開通43分鐘後,已吸納100萬粉絲,輕易打破另一男團NCT成員Taeil保持的1小時45分最快紀錄;其後V再以4小時40分鐘,突破1000萬粉絲大關,超越美劇《老友記》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(Jennifer Aniston)成績。

提起V,昨日有網民發現他透過IG關注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令人好奇二人關係,不過,V隨即取消關注女方,並在官網解釋:「推薦功能不可以取消嗎?真是可怕的程式。」澄清自己一時錯手,誤以推薦功能而關注Jennie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