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細仔「小冬牛」出世 頭髮濃密重7磅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昨日迎來新家庭成員,第二個兒子出世,母子平安。早前黎諾懿透露太太的預產期是12月,他希望避聖誕節假期,因為住院與手術的價錢會比平日貴很多。黎諾懿的細仔惜住爸媽的銀包,趕在聖誕節前出世,三口之家變為一家四口,熱鬧度聖誕。黎諾懿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透露細仔出世重7磅,跟哥哥「小春雞」好似樣,乳名「小冬牛」。

有陪太太入產房

黎諾懿稱大仔黎峰睿因在雞年的春天出世故乳名「小春雞」,細仔在牛年冬天出世故叫「小冬牛」,要感謝太太為他再添一個寶貝兒子。他表示由於有做爸爸的經驗,故今次一切早有準備,下午陪太太入醫院剖腹產子,黎諾懿雖拒剪臍帶,但他也有陪太太入產房。他表示太太生第二胎便封肚,不會再追女兒。「小冬牛」出世頭髮濃密,4歲的「小春雞」升級做哥哥,他雙手抱着弟弟時一臉認真。

今出席活動搵奶粉錢

黎諾懿原本已請假準備陪老婆,但細仔出世比預期早,故今日他仍有工作在身,會出席工展會活動,努力搵奶粉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