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提昔日與薛世恒傳緋聞 張惠雅稱海姓男藝人爆料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惠雅(Regen)日前亮相網上節目《Stephen.傾》接受陳志雲訪問。Regen是女團HotCha成員,被問到有傳她當年介入老闆薛世恒與陳法拉婚姻做第三者?她稱有精神潔癖,從沒做第三者,對當年跟薛世恒傳緋聞,揪出事件跟姓海的男藝人有關,疑對方向傳媒「報料」。陳志雲開名問她所指是否海俊傑?Regen嚇得口水直噴陳志雲。

聞海俊傑爆笑噴口水

Regen提到當年到澳洲,返港後才知上雜誌封面會有「夾新聞」這回事,亦有人報料作交換,終於解釋當年她跟薛世恒傳緋聞的謎團。她稱當時工作問題,想休息去澳洲工作假期,因加入唱片公司是薛世恒跟她簽約,所以她約了對方見面。在會面前一晚,她要拍電視劇,收工後跟劇中兩名藝人前輩去飲嘢,當時她向兩人透露會跟老闆見面;她稱入行以來從沒有傳媒狗仔隊跟她,但跟薛世恒見面的行蹤竟曝光而傳緋聞,登上雜誌封面。因這約會她只曾向兩人透露,揣測其中一人向傳媒爆料,有關報道中,對方的照片也有出現。Regen初時說忘記該男藝人名字,但在追問下,她說:「姓海……完!」陳志雲問她是否海俊傑?她手足無措呷大啖酒以遮掩尷尬,忍不住爆笑時,陳志雲大叫並閃避,稱她噴口水,場面搞笑。

她表示一切只是自己猜測,初時傳緋聞不覺得大件事,後來故事延續發展,她稱不接受做第三者,曾因男友對舊愛未完全放下而分手,這是她的精神潔癖。Regen又稱過去10多段戀情,一般是3個月分手,最長時間也難維繫超過半年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