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緣爭叱咤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 林家謙歌曲獎再出局自覺合理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家謙、方皓玟、盧慧敏、Tyson Yoshi、陳凱詠及張天賦(MC)等前晚出席首飾品牌酒會,各獲粉絲到場支持。林家熙與女友吳家忻同場,見面扮尷尬握手,合照又整蠱做怪,令現場粉絲歡呼。林家謙在商台叱咤頒獎禮未能打入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5強及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10強,他認為合理,因本身曝光不算太多,對角逐作曲類別的獎項較有信心。

林家謙昨晚出席品牌活動,稱稍後會夾時間出席多個樂壇頒獎禮,自言心情不緊張,對獎項亦不太着緊,最近主力為全新EP《SEVEN》宣傳。提到他的歌曲《神奇的糊塗魔藥》未能打入叱咤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10強,亦無緣入圍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5強?林家謙認為結果合理,本身曝光率亦不算多,之前都覺得MIRROR多名成員會入圍;他表示今年多產,有不少作品面世,對角逐作曲類別的幕後獎項較大信心。

林家謙透露新碟原定上周出,但遇到問題,延遲至前日才推出第一批,很多歌迷訂購了仍未收到,希望盡快加印第二批。他表示今次的EP數量可觀,是給粉絲最好的聖誕禮物。對於新碟反應好,有人炒賣?他呼籲歌迷經正常渠道買碟較有保障。

方皓玟學打泰拳消瘦

方皓玟前晚穿黑色露背晚裝襯鑽飾,身形比前開演唱會消瘦;她否認受離婚影響心情,稱現在很開心,事情已過去,要積極向前看。她解釋消瘦因最近學打泰拳,脂肪比例減少,但肌肉增加,整個人好精神。離婚後首個聖誕節,她不擔心會感孤單,已準備跟家人到酒店Staycation及食聖誕大餐。她又爆兒子每日要求禮物,包括玩具、遊戲、貼紙等,如兒子表現乖,會盡量滿足,但不會縱壞。

開心多樂迷聽廣東歌

方皓玟打入叱咤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5強,她開心見到樂壇有很多新人出現,雖然她已屬前輩級,但會以平常心面對,「結果是大家投票出來,每個人都是勁敵。得獎信心有小小,會繼續努力唱歌。近年樂壇多了很多新人,最開心是多了人聽廣東歌,大家努力才可以令樂壇進步」。

盧慧敏爆Ian未送過鑽飾

盧慧敏的男友陳卓賢(Ian)日前跟MIRROR成員開演唱會,她有低調捧場,讚Ian與隊友表演出色。她與Ian聖誕節都要工作,透露準備送難忘的聖誕禮物給男友,「我送什麼禮物,他都會覺得難忘,今次會送有心思的禮物。」她說未收過Ian送鑽石首飾,不知遲些有沒有機會。她表示喜歡設計簡約的東西,與Ian口味近似,大家好夾。

最喜愛歌曲10強 MIRROR佔6首

商台昨日公布叱咤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10強,分別為MIRROR《BOSS》、姜濤《Dear My Friend,》、 陳卓賢《DWBF》、呂爵安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、盧瀚霆《Megahit》、柳應廷《狂人日記 》、MC $oho & KidNey Featuring Kayan9896《係咁先啦》、張敬軒《俏郎君》、C AllStar《留下來的人》及張天賦(MC)《記憶棉》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