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騷沒兩手準備 張崇基張崇德最驚防疫政策改變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崇基、張崇德昨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任嘉賓,宣傳將舉行的跨年演唱會。對於政府擬制定要接種疫苗才可入場睇騷政策,張崇德說:「唔好啩!買咗飛的又可以點樣呢?現在入場觀眾的防疫措施已做得好好,疫情亦算穩定,應該已沒大問題。」

張崇德表示如該政策真的實行,他們沒兩手準備,不知如何應對;他感嘆一直為開騷準備,最掌握不到就是疫情變化,令防疫措施也改變,他說:「有樂手是長期病患者,不能打針,相信這類別的人也不少,真的不知該政策實行影響有幾大。」

張崇基:未必安排家人上台

張崇基亦稱:「希望不會實行,有很多人並非不想打針,而是打不到,對這班人很不公平,應該要畀大家選擇權。」已移居加拿大的張崇基透露原定開騷前返當地陪家人,但因疫情發展不明朗,令計劃有變,改為太太和兒子來港陪他,完騷後一家人返加國。問到會否安排家人上台?他笑說:「上台就未必,我們個台不是這麼容易上的!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