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姐開歌舞派對 賀麥德羅63歲生日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麥德羅前晚慶祝63歲生日舉行歌舞派對,除女友劉麗萍(Apple姐)和她的兒子西川健智出席外,還有黃夏蕙、魏秋樺等圈中好友。麥德羅笑言應會不醉無歸。Apple姐爆他近一年幾乎日日都醉,醉後會打醉拳、跳醉舞。麥德羅解釋因開了學校,跟學生傾偈時飲酒,但他酒品好,喝醉了最多說話較多和喜歡派錢。前晚他準備逾1萬元現金和手表抽獎。

麥德羅的生日願望是繼續身體健康、疫情快些過,也期望快點通關;他計劃通關後首站去馬來西亞登台,當地一直有邀請他,但因不想隔離而推掉。他又透露之前拍了一部「網大」,希望明年能上架。

問Apple姐送什麼禮物給男友?麥德羅說多謝女友送他一個這麼靚的派對。Apple笑言最近太忙,忘記送禮物,「原本我叫他讓一讓我,不要搞這個派對,因1月6日就到我60歲大壽,但他堅持要搞,唯有我辛苦點搞兩場」。他們之後會再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