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JW《東華》騷打頭陣合唱 戴祖儀任司儀曬性感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年一度的籌款節目《歡樂滿東華2020》昨晚在無綫電視城舉行,姚焯菲(Chantel)與王灝兒(JW)打頭陣獻唱《愛心灌溉》;林子祥則跟4名《聲夢傳奇》學員冼靖峰、張馳豪、林智樂及孫漢霖合唱《敢愛敢做》。

汪明荃望銀紙九魚圖籌20萬

汪明荃(阿姐)的「明荃之友會」跟往年一樣摺銀紙物品拍賣,今年摺名為「善心和樂荃如意」的九魚圖,底價68,000元,阿姐希望投得九魚圖的善長事事如意。問目標善款多少?她說籌得善款愈多愈好,往年有20萬,希望都可以。

JW穿著性感服裝跟Chantel合唱,JW說這條裙適合開場著,覺得幾靚,男友沒有說不准她著什麼,最重要過到自己一關。

Chantel在旁說自己不接受衣著性感,待大個女再想。她對於打頭陣演出有點緊張,綵排時曾忘記歌詞;JW讚她叻女,表現好好。

林子祥讚《聲夢》學員唱得OK

林子祥(Lam)與4名《聲夢》男學員合唱,他說學員們唱得OK。姜濤日前在演唱會唱他的歌《分分鐘需要你》致敬,Lam認為年輕人唱老人家的歌都好,有機會都想聽對方唱。他將於明年3月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,兒子林德信被朋友要求訂票,Lam笑言:「鬼叫佢係我個仔。」他表示兒子屆時會上台,至於太太葉蒨文則未知,他稱太太都餓了唱歌好耐,他們稍後會有演出。

譚俊彥與戴祖儀昨午出席《歡樂滿東華》拜神,譚俊彥與朱晨麗合作跳探戈舞,當中加插魔術玩火環節,他不擔心玩火會弄傷朱晨麗面容,反而擔心對方做的表演阻礙他的視線及透不到氣。戴祖儀首次擔任該節目司儀感榮幸,她說:「不過見宣傳片寫住9大司儀,我和鄭衍峰何德何能!我們永遠是小番薯。」她最大壓力是背稿,驚讀錯人名及捐款數字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