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仔英文名叫Luca 黎諾懿送6位數鑽戒獎勵太太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昨日到工展會出席活動,示範煮鮑魚。黎諾懿再為人父,細仔「小冬牛」前日出世,他透露太太李潔瑩產後「封肚」,自己會做足安全措施,應不會再有小朋友,若天要給他多一個小朋友,到時再算。他之前曾想生女湊成「好」字,已試過用坊間的生女方法,但天意沒辦法,所以不再追了;他笑稱如再生第3胎都是仔,太太會呆了。現在有兩個小孩,出街各自照顧一個,一對一最完美。他透露已有8個契女,沒女兒也沒所謂,又笑言會叫契女們別打他兩個兒子主意。

黎諾懿有陪太太入產房,但沒有剪臍帶,見B仔的頭出來時,他望了一眼;他稱今次已經好大膽,望了一眼就即刻坐低,BB好多頭髮。他透露細仔英文名叫Luca,中文名未改,想用他喜歡的「辰」或「奕」字。他已獎勵太太,送了代表永恆的鑽戒,是太太親自揀的,因太太常說他品味差。他透露花了6位數字買鑽戒,太太說將來留給兒子和新抱,代代相傳,所以不可太便宜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