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期待與欣宜合唱情歌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、鄭欣宜、吳海昕、陳海寧(Dee姐)昨日到西九文化區出席活動。許廷鏗表示跟欣宜相識11年,今年合作最多,但唱歌範疇較少交流,期待明年創作有趣味的合唱情歌。

欣宜打入叱咤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5強,許廷鏗表示已投她一票。欣宜坦言恨攞獎,「我當然想攞獎啦!人人都想被喜愛,見今年幾個對手都好強,都是新世代歌手,我入到5強已經當贏了,好開心」。談到許廷鏗任導師、欣宜任評判的《全民造星IV》被指淘汰學員不公平?許廷鏗稱感覺似做劊子手,「現在就跟節目團隊共同承擔」。欣宜稱節目多人討論,證明大家都追看,是好事。

吳海昕自認宅女等姻緣降臨

吳海昕完成兩部劇集,終可放假歡度聖誕。她自認宅女,愛留家煲劇,變相加大結識異性的難度。她自嘲「佛系」等緣分降臨,「我好少出街,又不會玩交友App,期待在工作遇到有共同嗜好的男仔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