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閃宣傳《青春本我》 詹天文被撞:嚇親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柔美(Yumi)、詹天文(Windy)等7名聲夢女學員,昨日到尖沙嘴街頭於劇集《青春本我》廣告燈箱前跳舞,快閃宣傳,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支持;她們臨走前疑因現場太多人聚集阻路,一度與途人發生小碰撞。Yumi及Windy表示首次參與快閃活動覺得很刺激,對於被途人撞,Windy說:「有女性正面衝過來,撞到我少少,有少少嚇親,好彩沒事,都預了會有點混亂。」

鍾柔美不擔心捱病

她們均表示要密集宣傳新劇辛苦,但也很開心和享受,Yumi說:「有點吃力,要兼顧學業,但已找到方法,慢慢適應。」對於炎明熹(Gigi)捱不住病倒,Windy稱前晚上台合唱已見Gigi有少許累,但不知她病了,Windy自言會多運動,以及吃健康食品保持最好狀態;Yumi說:「我不擔心捱病,無論多辛苦都想爭取機會堅持做落去,不過也會給自己少少空間休息,不會夾硬逼自己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