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肥美人》參賽者首亮相 「照騙高手」邢洋陽直入16強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肥美人》早前公布29名參加者的大會圖片與資料,給網民畀like選出「Extra Like Girl」。前晚ViuTV在網上直播安排參加者首次公開亮相,並公布投票結果,由12號邢洋陽(洋腸)獲3000多個like勝出,可以直接入16強,不需要經過初試。

26歲的邢洋陽體重159磅、BMI達25.9,任職文員。她的個人社交平台展示不少臉尖尖靚女相與性感泳裝照片,被網民視為大熱門,所以獲最多支持。不過邢洋陽前晚現真身,有網民指她是「照騙高手」,能直接入16強的她先多謝大眾支持,充滿自信的邢洋陽說:「完美P圖aka(也是)完美照騙,多謝大家為我投票。」之後還率先表演,選唱最近大熱歌曲《倒轉地球》,將其中一句歌詞改成「我P相P到衝出這宇宙」,獲全場掌聲及被讚有才華。前晚眾參加者逐一自我介紹,解釋參賽原因,她們各自對現在的身形與樣貌都信心十足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