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李英愛」客串《神探具景伊》 結局收視回升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韓劇女神」李英愛與全智賢今季同期推出新劇,前者主演有線頻道tvN台慶劇《智異山》,後者擔綱另一有線台JTBC的《神探具景伊》,結果兩敗俱傷,收視同樣令人失望。《神》劇前晚播出第12集結局,收視錄得2.31%,比起上集開播以來新低的1.51%稍為回升0.8個百分點;《智》劇同晚播出第16集結局,收視率亦升至9.22%,仍無法超越第2集最高位的10.66%,只能以單位數字落幕。李英愛在《神探具景伊》結局一人分飾兩角,她飾演具景伊把連環殺人案兇手宋伊景(金慧峻飾)繩之於法後,決定重新振作,跟保險公司調查組組長羅希帝(郭善英飾)、網絡遊戲「隊友」Santa(白成哲飾)等拍檔開設私家偵探社,吸引韓流巨星李英愛登門拜訪,拍檔見狀大表驚訝,具景伊則以口頭禪「很可疑啊」為全劇寫下搞笑句號。

《智異山》結局被批爛尾

至於《智異山》結局講述全智賢飾演韓國智異山國家公園的護林員徐伊江,因揭發殺害登山客的兇手金率(李家燮飾)而遭綁架,其後跳車逃亡,金率遭山泥傾瀉的大石壓死,可謂惡有惡報。原本坐輪椅的徐伊江終於康復,再次履行護林職責;昏迷多時的護林員姜賢祖(朱智勳飾)亦奇蹟地蘇醒,二人在元旦日清晨登上智異山看日出,大團圓結局。不過,網民對於有關劇情並不滿意,狠批《智》劇結局爛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