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出錢抽獎賀兩劇取佳績 胡鴻鈞認未夠資格攞影視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、何依婷及鄺潔楹等昨日於電視城為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結局篇宣傳,席間為林偉和黃嘉雯等12月壽星慶生。胡鴻鈞透露結局會比舊版開心,一班台前幕後已相約後日(17日)一齊食飯看大結局。

胡鴻鈞即場「屈」何依婷,稱對方見劇集上周直播收視達20點感開心,加上之前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收視亦取佳績,故到時會攞2萬元現金抽獎。胡鴻鈞被指應要比何依婷多拿3倍錢出來抽獎?他笑言可以唱歌代替,因他的歌酬也值數萬元,「其實幾多錢不是重點,最緊要心意和開心」。何依婷表示到時跟胡鴻鈞、羅天宇合資及買禮物抽獎。

談到胡鴻鈞另一部新劇《愛上我的衰神》亦將推出,有網民稱無綫此舉是為他奪視帝鋪路?他認為不關獎項事,公司有自己安排。他表示對爭視帝完全沒信心,「任何影視上的獎項,都覺得未有資格攞住,現在是儲經驗和學習,不用拉票」。何依婷透露正拍新劇《法言人》,要應付很多場喊戲。兩人都希望再有機會合作。

鄺潔楹衰格嘴臉學校友

鄺潔楹開心劇中飾演衰格富家女,其嘴臉被網民大讚夠「八婆」。她表示早已想演這類角色,但她並非這類人,衰格的嘴臉是參照以前在外國讀書時的一名校友,該人是美國女生,在校內常欺負她,「對方不是排華,只是妒忌我是學校唯一的亞洲女生,覺得搶了她風頭。當地女仔很大膽,她當時想打我,幸好有保安員制止,最後不歡而散,大家亦做不成朋友」。她預告劇中角色會遭毁容,性格也會再衰。她稱拍攝時除了花很多時間化毁容妝外,演技上也是大挑戰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