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夫妻檔搵銀 羅孝勇愛的宣言冧爆王丹妮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5日
孖羅孝勇首次夫妻檔吸金 王丹妮考慮再生BB

【明報專訊】王丹妮與羅孝勇昨日首次獲邀夫妻檔工作,為尖沙嘴首飾店擔任開幕嘉賓,兩人戴上情侶戒指分享夫妻之間的愛,羅孝勇愛的宣言冧爆太太,「最緊要相愛,一起走過高高低低,牽住對方向前行,手牽手度過一切」。

王丹妮考慮再生B

兩人表示接這活動原因別具意義,因他們將結婚一周年,當是周年紀念慶祝的開始。問羅孝勇求婚可有送鑽戒?他稱最緊要太太「say yes」。王丹妮稱收了對方的鑽石,size不大,他們都喜歡淳樸簡單,心意最緊要,對她已是好好回憶的禮物,錢不是最重要。她回想當時羅孝勇在澳洲駕5小時車到粉紅色湖求婚,真的坐到pat pat痛,都是很驚喜和很浪漫的回憶。

王丹妮憑電影《梅艷芳》走紅,問羅孝勇是否獲太太帶挈搵外快?王丹妮即搶答:「唔好咁講,當然不是,夫妻好應該拍住上,我們平時感情生活好低調,今次覺得有意義,比較特別便一齊出來,如有客戶找我們與女兒工作都可以考慮,最緊要看可有意義及紀念價值。」她稱有考慮再生小朋友,但以事業為先,不太心急。《梅艷芳》在內地延長上映期,她感到幸運和感恩,多謝全球梅粉支持,證明大家從沒忘記梅姐,覺得非常感動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