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比示範慢跑 拒回應華置私有化議案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鑾雄太太陳凱韻(甘比)與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,以及港隊單車前代表黃金寶,昨日出席名為「虛擬跑」慈善活動,呼籲大家疫情下不忘多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,同時行善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。華人置業(0127)早前提出私有化議案,將於明天(17日)股東特別大會議決,身為華置行政總裁的甘比表示,昨日場合不宜講及公司的事,所以不便回應。

甘比即場在跑步機示範慢跑,過程看似輕鬆,她求學時期參加400米賽跑曾奪第2名成績,現在主力要照顧家庭及小朋友,較少做運動。甘比表示長女劉秀樺現年13歲,意識到健康重要,同時貪靚,故喜歡做運動當減肥,並有意學踩單車。受疫情影響,聖誕節繼續一家留港,甘比預告子女會邀約其他小朋友一齊開派對慶祝。她說:「一早買定聖誕禮物,不過他們早已拆開,我又要再買。他們不時都有親手繪畫送我當禮物,感覺幾甜蜜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