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秀娜角逐澳門影后 盼出席頒獎禮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秀娜與林芊妤昨日出席主題公園聖誕活動記者會,與魔術師甄澤權同台合演小魔術。林芊妤帶兒子翟德彥(伯伯)到場,合照時伯伯表現活潑好動,一邊手拖媽咪,一邊笑笑口拖着周秀娜,還不停開心跳起又主動擺出V字手勢,成功搶鏡。

周秀娜聖誕節要為兩部新劇開工,為應付動作戲,連日訓練體能和武打招式,導致膝蓋舊患復發。她說:「教練指我膝蓋內積水,他一按摩我痛到狂流眼水,慘叫聲全層樓也聽到。」她主演電影《馬達‧蓮娜》有份角逐《第13屆澳門國際電影節》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兩獎,她稱為部戲付出不少,對爭影后有一定信心,希望有機會親身到澳門出席頒獎禮。

林芊妤一家準備去大馬探親

林芊妤一家三口稍後出發往馬來西亞,因丈夫的奶媽患重病,飛往探望,預計逗留一段時間。她很久沒出門旅行休息充電,心情難免興奮和期待。林芊妤讚周秀娜工作日夜顛倒好捱得,她自兒子出世3年來未試過可連續睡多過6小時,自嘲樣子變得日久失修,羨慕周秀娜可以享受自由。周秀娜沒想像將來為人母的感受,暫時亦未遇到令她有衝動想生小朋友的對象出現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