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羅子溢兩年抱兩 楊茜堯秘密產子 湊成「好」字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42歲楊茜堯與丈夫羅子溢結婚5年,育有1歲女兒「小珍珠」羅翊心(Hera)。楊茜堯久未公開露面,昨日突然傳出低調懷第二胎,並已誕下兒子,跟女兒湊成「好」字,兩年抱兩。有指楊茜堯希望封鎖懷孕消息,羅子溢尊重太太決定。直至B仔出世,羅子溢難掩喜悅向身邊好友報喜,才令再做父母消息曝光。羅子溢昨午在社交網上載兒子的腳板相,留言多謝大家關心,並說辛苦太太。

娛樂組

楊茜堯與羅子溢2016年結婚,去年2月他們於女兒出世前兩個月才公布造人成功,4月中楊茜堯誕下女兒「小珍珠」,相當低調。

今次更加做足保密工夫,有指楊茜堯今年初完成內地劇集拍攝後,回港一直未有接工作,專心湊女,原來還秘密懷第二胎;為靜心安胎,她封鎖懷孕消息。

合照刻意遮孕肚

今年8月30日楊茜堯42歲生日,與丈夫及女兒到主題樂園慶祝,當時估計已懷孕近6個月,她在社交網上載照片多影上半身,或有羅子溢幫忙遮掩,不讓孕肚曝光。

有指楊茜堯前日在羅子溢陪同下到醫院,順利誕下兒子,與女兒湊成「好」字。羅子溢見到兒子出世後非常開心,昨日忍不住向身邊好友報喜。楊茜堯回覆傳媒表示︰「多謝大家關心,感謝各位。」

曬兒子腳板相報喜

羅子溢昨午親自報喜,在社交網上載兒子的腳板相,並隱約見到流露幸福笑容的他與只見鼻和口的太太在後面。羅子溢留言︰「多謝大家關心!母子平安,辛苦太太。」圈中好友及網民都送上祝賀,有網民驚訝說:「好秘密啊今次,恭喜!」至昨晚有逾3萬個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