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跟陳曉華「行得正企得正」 何廣沛毋懼緋聞被翻炒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、陳曉華、吳業坤(坤哥)等昨日出席新劇《異搜店》記者會。男主角何廣沛不擔心被重提跟陳曉華的緋聞,強調是假新聞,二人行得正企得正。陳曉華首次擔任女主角,直認劇集首播,心情有少少緊張。之前常被說咬字不清,盼繼《七公主》獲讚後,今次大家會覺得她再有明顯進步。拍攝時,只要感到講得不清楚,她都會要求再拍一次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何廣沛不擔心劇集播映後,外界又重提他與陳曉華的緋聞,稱二人行得正企得正,希望大家將注意力放在劇集上,「套劇得20集,主要是由我和陳曉華去串連整個故事,年輕人應該會喜歡看這類題材,劇情具追看性。不要理會那些假的緋聞」。陳曉華表示二人在劇中像一齊孭背囊去探險。談到近日她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,陳曉華否認打算做YouTuber,只是想記錄生活日常和工作點滴。

何廣沛早前透露為新劇角色學手語,該劇下周開工,開心手語考試有不錯成績,他為角色剪了一頭短髮。可擔心被人將他與張智霖或胡鴻鈞比較?他承認很難避免,只能做好自己的功課。

吳業坤下苦功扮正經

坤哥日前在社交網呻無份拍劇集宣傳片,笑言很開心見到自己在活動宣傳海報上佔一席位,並透露劇中會收起喜感,飾演一名醫生,直認扮正經其實幾難,因他平時說話的節奏都很「吳業坤」,講起一些醫生專業名詞會遇阻滯,故他在角色上下了不少苦功。

今次更難得是與陳曉華有談情戲。可有親熱戲?坤哥笑說:「有咀了一下,還是她惜我,但該幕運用了蒙太奇拍攝手法,慶幸NG了幾次,叫做攞回一些甜頭。」

講到台慶頒獎禮,坤哥表示與周奕瑋主持的《#好掛住日本》打入最佳資訊及專題節目10強名單,原本想兩兄弟攜手角逐最佳男主持,但他已跌出10強名單。叫粉絲投票?坤哥笑言:「隨緣啦,我送他一程,大家投周奕瑋一票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