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《造星IV》落敗組員繼續追夢 柳應廷不避嫌曬Alice合照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傳與女友Kelly鬧分手,導火線是他為《全民造星IV》擔任導師時,被參賽者許寶恆(Alice)主動追求,兩人私下交流,Kelly發現嬲爆。Jer之後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報道失實,說不要相信。

Jer在《造星IV》擔任導師的組別前晚最低分,3名組員夏子涓、方方(方芷欣)和阿蛋(黃詠霖)被淘汰,只有Alice、Gao(沈貞巧)能晉身20強。節目中Jer跟其他導師及評判決定淘汰哪名組員時,他爆喊說:「我覺得唔公平囉!」花姐對他說:「比賽從來唔公平,你嗰陣時參賽好公平咩?你第一回合畀人淘汰咗啦!公平咩?」

Jer昨日不避嫌在社交網上載跟組員、包括有Alice的黑白合照,他感慨說︰「雖然比賽會有好多人落敗離場,但節目就是節目,好多時評判都非常主觀,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歡將藝術用嚟比賽。」

Jer對自己再於節目喊到沒有眼耳口鼻,說自己是無形象的。他續道:「今次傷心嘅原因,係唔忍心見到咁努力嘅你哋,因為制度而要離開舞台,甚至有機會放棄夢想。」他希望落敗的組員不要被節目打低,夢想是人最需要的東西,應承他要繼續追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