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緋聞女友 與名模Rosemary拍拖「羅生門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遭太太李靚蕾撰文詳列惡行,一夜之間由男神變渣男。入行20多年緋聞不斷的他,不乏天后級緋聞女友,包括張惠妹、李玟、蕭亞軒等。2000年他跟張惠妹因音樂結緣,曾被目擊在後者香閨附近出現,演唱會上兩人亦有親密互動;至於李玟與蕭亞軒,同樣因音樂的合作,跟王力宏傳緋聞。

與李雲迪傳「斷背戀」

舒淇客串王力宏的《第一個清晨》MV亦傳出緋聞,被指王母反對,因而感情告吹。台灣模特兒林筱筠為王力宏拍MV,一起返回王的豪宅,逗留至翌日中午才離開,當時林否認兩人是情侶,稱自己太累才留下來休息。

王力宏演出《色戒》期間,被指對女主角湯唯大獻殷勤,曾公開說戲裏與戲外都對湯唯有愛情感覺,但湯唯不領情。早前嫖妓被捕的內地鋼琴家李雲迪,跟王力宏音樂路上志同道合,亦傳過「斷背戀」,但兩人極力否認。

王力宏2001年跟香港名模Rosemary發生過拍拖「羅生門」,時年20歲的Rosemary,母親Julie向傳媒透露王力宏追求女兒兩個月並相戀,但王力宏透過公司回應跟對方只見過3次面。Rosemary為此好尷尬,Julie堅稱女兒跟王力宏拍拖,相信他受唱片公司壓力而否認。王力宏其後再高調澄清沒追求之意,更說以後會帶眼識人。

跟王力宏曾同屬Sony旗下的台灣藝人張綺倫,上載當年兩人合照並留言,「還好我嫁的不是你」。她表示兩人認識時自己16歲而王力宏22歲,對方會帶她去演唱會入後台玩,又說要寫歌送她。她稱幸兩人無緣,現任丈夫比王力宏好千萬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