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舊拍檔羅嘉良登台淪舞伴 宣萱讚陶大宇爆紅有理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宣萱、雨僑、楊洛婷、沈卓盈等昨日盛裝出席沙田馬場賽馬活動,宣萱穿上斜膊型格服飾,配襯300萬贊助首飾。剛拍完電影《一線生機》的她,片中被黃浩然脅持,又被陳靜虐打,要應付多場動作戲,感到好攰。還有情緒上頗辛苦,大場面拍幾日,有打鬥、爆破、飛虎隊,宣萱要好專注保持狀態,挑戰以前做不到的事,通過考驗。她笑說經化妝師提醒,才發現再演人質,已忘記第幾次,像變成生命中一部分。

宣萱過往一直為工作減肥,期待聖誕節大解放,約家人、朋友吃喝玩樂滿足肚皮。她的舊拍檔羅嘉良在內地登台時,遇上闊太上台搶咪,被指淪為舞伴。宣萱沒有留意報道,不了解事件,透露過去接內地商演,遇到熱情的觀眾都很斯文,留下愉快經歷。

問她的受歡迎程度能否跟唱《倒轉地球》爆紅的陶大宇比較?宣萱笑說:「我飲歌是《給自己的情書》,等我搵首歌練練先。我有看他的片段,見他好享受、好開心,藝人做商演,都是希望觀眾開心。觀眾想見我們,不期望會唱到好專業,只是要氣氛,若觀眾想聽高質,會聽歌手唱歌。」

雨僑計劃追B 楊洛婷醒貼士

星級媽媽雨僑與楊洛婷分享湊仔經,有同感兼顧家庭和事業不簡單。雨僑爆老公羅力威陪1歲女兒玩,但不懂換片和餵食,需要她補位,並透露跟老公有計劃生第二個。

楊洛婷育有一對子女,表示生活好開心,細仔出世後變得更忙碌,5個月的兒子好活躍,愛說話不願入睡,24小時都分配給子女和工作。早前家傭放假近兩個月,加速她收身,瘦了10磅。她認為如果老公可以幫手湊孩子是好事,提醒雨僑生第二胎前要做好準備。問到黃天翱(Tim)是否經常「潛水」沒有幫手湊仔?楊洛婷笑說:「Tim拍過尿片廣告,換片方面冇問題,但他好忙。」

顏子菲呻太靚無人追

久未露面的顏子菲透露寄情做健身教練,幕前工作過去兩年受疫情影響,收入大減。加上她不能見南京親友、定居多倫多的父母和外地友好,又處於單身狀况,情緒特別低落。她笑說:「可能我太靚,感覺不到身邊有追求者。好彩香港疫情緩和,工作和聚會最近已排滿。」顏子菲希望對她有誠意的人要努力,期望明年情人節前找到個伴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