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有信心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打入5強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依婷、羅天宇、劉佩玥、米雪與石修等前晚跟幕後人員飯叙,欣賞無綫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大結局,因工作缺席的胡鴻鈞日前預告,要何依婷拿兩萬元送禮和抽獎,何依婷笑言:「拖了胡鴻鈞和羅天宇落水夾錢,希望令劇組開心。」她有信心該劇打入無綫頒獎禮最佳劇集最後5強,躋身最佳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10強的何依婷,對「女配角」較有信心,喜歡在《星空下的仁醫》的角色。她跌出最佳女主角10強,稱首次主演劇集有提名已好滿足,繼續努力爭取再做女主角,視后她看好鍾嘉欣。

劉佩玥自封劇集「福星」

客串的劉佩玥在結局出現,自爆是關鍵人物,以「司徒太」身分帶走「司徒禮信」羅天宇,撮合「君好」何依婷與「初哥哥」胡鴻鈞,帶出開心結局。又自封是劇集「福星」,有分演出的《逆天奇案》、《把關者們》、《七公主》及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都打入最佳劇集10強。不過她有另一外號是「最強寡婦」,並笑說:「如果拍續集,話我剋死禮信,就要改名《七月十四》。」數度入圍飛躍進步女藝員的劉佩玥,對獎項不敢多想,但開心今年4套劇集表現得到迴響,有人讚她喊得靚。

羅天宇角逐飛躍進步男藝員,雖然有信心,但抱平常心,「去年憑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入圍『飛耀男』好期待,緊張到失眠,今年學識調節心態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