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騷跳舞失手跌咪 李幸倪嚇呆半秒速回狀態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幸倪(Gin Lee)前晚於會展舉行《YOURS FAITHFULLY LIVE 演唱會2021》,圈中好友炎明熹、文凱婷、姚子羚、郭偉亮、陳凱詠等捧場。Gin Lee除大騷唱家班實力,還穿上珠片上衣配熱褲,在數名舞蹈員伴舞下演繹快歌《IDK》展舞技,但中途突然跌咪落地,身旁舞蹈員隨即幫她執咪,Gin Lee若無其事繼續唱,演出未受影響。

過往Gin Lee開騷父母和家人必定撐場,可惜受疫情影響家人未能來港,她透過網上視像,與身在大馬的父母、家姐及姐夫打招呼,讓他們隔空感受演唱會現場氣氛。跟着她讀出部分粉絲的網上留言,承諾大家「一起變老、一起變好」,又跟現場觀眾玩估歌仔及問答遊戲,氣氛熱鬧。

演唱會尾聲,今年來港發展10年的Gin Lee分享心底話,「感激粉絲10年支持,讓我由一個平凡女仔變得不平凡,每當不開心見到留言打氣,頓時振作,約定10年後大家繼續齊喊齊笑」。全場觀眾合唱《很堅強》後,演唱會結束。

郭偉亮讚Gin Lee演出好看,差點令他感動落淚。Gin Lee覺得整晚氣氛很輕鬆,似跟老朋友聚會提早慶祝聖誕。提到跌咪小意外,她說:「因為舞蹈員動作大,拍到我的手,當時呆了半秒,嚇一嚇不懂反應,幸執咪後無阻礙繼續唱。」

提到富貴男友有否捧場,Gin Lee避談只說所有愛惜她的人都來支持,盼下次到更大場地演出,容納更多歌迷,並透露正籌備明年在紅館開演唱會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