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怡難忘被潘燦良舔牙齒 「老公」吳卓羲嗌重口味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卓羲、湯怡及導演葉念琛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戲《致命24小時》,片中湯怡有不少被凌辱及大膽性感戲,老公麥秋成看預告片都覺得很心痛及震撼,有少許不舒服,她笑指老公不會不捧場,看完惜她多些便可。吳卓羲亦有被精神虐待戲,會被綁着看潘燦良蹂躪飾演其老婆的湯怡。湯怡自爆掙扎時,連牙齒都不經意被潘燦良舔到,吳卓羲聞言笑說:「真的重口味。」

湯怡今年一家三口首年過聖誕,會帶女兒「麥QQ」出街影多些不同燈飾相留念,並跟家人開派對慶祝。女兒6個月大開始多反應,她笑女兒還識發脾氣,一忟憎就掉公仔。

吳卓羲表示聖誕節忙宣傳劇集《飛虎之壯志英雄》和電影《逃獄兄弟2》。仍單身是否很lonely?他說:「lonely了好多年,朋友每次搞派對說製造機會給我,最後變成製造給他們,我得個睇字。」

湯怡舊愛洪卓立聲帶肌肉彎曲,影響唱歌,她有慰問對方,相信對方會照顧好自己。此外,王力宏離婚陷桃色風波轟動中港台,吳卓羲和湯怡有看新聞,但別人的事不評論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