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棟旭《邪惡與瘋狂》首播成績包尾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鬼怪》李棟旭伙拍《魷魚遊戲》魏河俊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邪惡與瘋狂》,講述患有多重人格障礙症的刑警剷除腐敗同袍的故事,前晚首播,錄得4.47%收視,香港觀眾可透過愛奇藝收看。

《邪惡與瘋狂》首播收視不過不失,但不敵同時段播出的SBS電視台新劇《現正分手中》及MBC《衣袖紅鑲邊》,兩劇前晚均播出第11集,收視分別為6.5%及12.8%,其中《衣》劇收視較上集升2.6個百分點,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

《邪惡與瘋狂》首集講述任職反貪調查課刑警的李棟旭,一心想出人頭地,可惜事與願違,被警局上下視他為「垃圾」警員。某日李棟旭身邊突然出現戴着頭盔的魏河俊,後者無處不在,每次出現均向李棟旭施襲。與此同時,新晉刑警車學沇正調查少女失蹤案,獲得關鍵證據後,寓所發生爆炸,幸獲李棟旭拯救,後者在現場再次遇上魏河俊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