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S歌謠祭收視新低 路雲唱《戀慕》搶鏡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KBS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大騷「歌謠大祝祭」,邀請大批韓團及歌手輪流獻唱,包括男團Seventeen、NCT U、The Boyz、Astro、ENHYPEN、TXT、女團aespa、IVE、Red Velvet、姜丹尼爾及宣美等。今年「歌謠大祝祭」恢復現場觀眾,但不能發出尖叫聲,以遵守當地防疫規則。據韓媒報道,前晚節目3部分收視分別為2.4%、2.3%及2.3%,成為自2006年推出以來最低收視紀錄。

韓劇《女神降臨》車銀優、《日與夜》雪炫及《戀慕》路雲,擔任當晚大會司儀,3人均是近年唱而優則演的偶像,其中路雲獲安排獨唱劇集《戀慕》的歌曲《No Goodbye In Love》,搶盡風頭。Seventeen在後台休息期間,成員Vernon不小心將朱古力奶倒翻,令隊友淨漢的純白色長褲及鞋襪沾上污漬,在旁的隊友紛紛拍下現場片段上載至社交網,引來粉絲熱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