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潔拒劇透情歸何處 張振朗朱敏瀚被觀眾捧為一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、蔡潔、朱敏瀚、姚子羚等昨日到葵芳宣傳無綫台慶劇《拳王》,張振朗獻唱兩首歌,分別是主題曲《我是王》,及馬來西亞粉絲為片尾曲填寫歌詞的《勝利在我面前》。張振朗透露昨日凌晨才收到歌詞,沒時間練習,盡能力唱出填詞人的心意。

會否想出碟做歌星?他說什麼都可以嘗試,但目標仍是演戲,並笑言:「之前曾為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唱主題曲,不知是否唱得差,之後無人問津,希望今(昨)日唱完有人搵,主題曲、片尾和插曲都無所謂,來者不拒。」

兩男感情被封「海枯石爛」

張振朗、蔡潔和朱敏瀚劇中三角關係受關注,蔡潔不肯透露跟誰修成正果,笑稱觀眾吹捧張振朗和朱敏瀚的感情是「海枯石爛」(兩人角色為海正藍及石子聰),又有好多牀上談心戲。

對於有觀眾想張振朗和朱敏瀚在劇中一起,張振朗表示和朱敏瀚合作了3部劇,一起成長互相扶持,「佢陪我一齊操肌,一星期操6日,女友不會呷醋,純友情關係」。合照時,張振朗叫朱敏瀚不要靠太近,笑稱免再惹人誤會,但最後還是搭着好兄弟膊頭影相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