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癒公開現身 黃寶欣做直播重拾滿足感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寶欣、陳庭欣、何婉盈、曾航生等前晚錄影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。久未公開露面的黃寶欣日前接受電台節目訪問,自爆曾患重病及感寂寞,一度有做傻事念頭。前晚她精神奕奕出現,說現時身體狀况良好,已完成治療期,但仍需定期做身體檢查。她避談患病詳情,只表示正慢慢康復,「治療期間好辛苦,現在飲食好小心,有做運動,重過正常生活」。

經歷一場大病又遇上疫情,黃寶欣學懂珍惜一切,盡量做開心的事,近月愛玩抖音和做直播,與網民互動有滿足感。她會上載自拍唱歌短片,重拾當年在酒廊唱歌感覺。是否有意重踏舞台開騷?她認為目前身體情况可以應付到,但暫未有計劃。

陳庭欣新片被炸到飛起

陳庭欣參演的電影《G風暴》將上映,日前她將預告片上載社交網分享,獲不少網民讚賞。她提到當日拍爆炸戲親身上陣,被炸至離地飛起,幸好沒有受傷。

陳庭欣透露拍該場爆炸戲前,古老闆(古天樂)叫她不如親身上陣會型好多,於是便答應了,透露雖然裝置好安全,但離爆炸位置好近,又要吊威也製造效果,拍了幾次好深刻。她笑稱早知要求導演把她炸高幾層樓,寓意新片票房一齊彈起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