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三線劇收視全升 《十月初五》結局靠穩 《拳王》止跌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公布上周(12月13日至19日)三台電視直播收視點,無綫三線劇集收視全上升,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成收視之冠,平均收視點22.2(觀眾人數約逾145萬),比對上一星期的平均收視點21.4微升。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結局周成績靠穩,平均收視點20.6,比上一星期20點高。

《青春本我》收視續跌

至於連續三星期收視持續下跌的《拳王》,終於止跌回升,平均收視點16(觀眾人數約逾104萬),較上一星期15.7點稍微上升。由《聲夢傳奇》學員主演的《青春本我》,前晚播出第三集,平均收視點11.5,比第二集錄得的14.6點低,流失觀眾人數約逾20萬。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上周選出20強,一星期平均收視點5.6(觀眾人數約逾36萬),比上一星期高出0.2點;《造星IV》是上周最高收視節目。

兩個新推出的綜藝節目《唔試唔知份工好》及《我不是廢老》,分別錄得4.5與2.8收視點,比對上一周3.7收視點的《Have A Sweet Gym》及2.7收視點的《歌手‧門》,同樣有上升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