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關係破冰 陳自瑤:不要想得太複雜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德鐘和陳自瑤昨日出席劇集《有種好男人》開鏡拜神,女主角李佳芯因身體不適缺席。馬德鐘和陳自瑤表示今次有不少對手戲,拍攝經常閒談笑至標眼淚,工作人員以為他們很熟。

陳自瑤說:「其實馬神(馬德鐘)做主角時,我只是小妹妹,2004年拍《四葉草碰上劍尖時》,馬神演我教練,當時不多對手戲。」馬德鐘當年已對陳自瑤留下深刻印象,讚對方勤力,對演戲有份執著,知道她躋身最佳女配角5強,立即恭喜她。

陳自瑤表示收到喜訊感開心和感恩,但知道對手強勁,「心情有點緊張,會盡力保持平常心」。提到老公王浩信撐她得獎,陳自瑤表示也會支持老公拍新戲,知道對方拍得很辛苦。網民留言指他們夫妻關係好轉,由避忌變高調互撐放閃,陳自瑤說:「大家不要想得太複雜,好簡單,每個演員拍戲都辛苦,要支持。」有指他們夫妻關係變好帶旺事業,她說:「我好開心的,但其他不多回應了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