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榮升契媽想生B 麥美恩怕仔女似自己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佩玥(Moon)、麥美恩與黃庭鋒前晚錄影《傑出小童星嘉許禮》,Moon在劇集《把關者們》的兒子何珀廉奪得「最具層次演技獎」,Moon趁機公開與珀廉因合作上契,升級做契媽。小演員張鈞睿獲叔父張振朗邀請合作拍《機場特警》,贏得「最有默契拍檔獎」,忙於拍劇的張振朗特意過廠頒獎。麥美恩在《智能愛人》的小拍檔徐嘉謙奪得「秒速變臉王獎」。

Moon談到與劇中兒子何珀廉,感情特別好,因而跟對方上契,「珀廉拍喊戲交足功課,帶我入戲,演戲層次多過我。他讀書、彈鋼琴、小提琴成績都優異,好叻仔,懂得分配時間」。麥美恩大稱讚新一代小演員演技精湛,並笑說:「我都要再培訓考牌。」

Moon見到小演員好犀利,令她有憧憬當母親,培育至叻小人類,「可以向契仔珀廉母親取經,學做個叻媽媽。」麥美恩不抗拒生小孩,但擔心仔女像她,「不想生多個麥美恩出來,嘈爆同污染地球。自己知自己事,我專注力失調,性格太似我會容易吵架,若生到乖乖哋、定性的小朋友就最好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