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雪降花》收視上升 收500投訴嚇退廣告商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丁海寅與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雪降花》,可謂出師不利,雖然首播收視只有2.98%,成績未如理想,但已比上一檔《神探具景伊》結局的2.31%略佳,而前日(19日)播出第2集更升至3.84%,有望穩步上揚。不過,由於網民不滿《雪降花》以1987年韓國民主運動為背景,被指美化間諜及歪曲歷史,於是聯署要求電視台停播,截至昨日下午為止,青瓦台請願留言版已經錄得超過25萬人聯署,而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亦收到500宗投訴,令到原本贊助此劇的廣告商紛紛打退堂鼓,撤回廣告不播。

《雪降花》第2集講述Jisoo扮演首爾女大學生,冒着被校方開除的危險,藏匿並幫助間諜丁海寅療傷,過程中他倆雖然沉默不語,但甜蜜而曖昧的氣氛已充斥四周,暗示二人關係將會進一步發展。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同步收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