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《聲夢》學員無憂無慮 吳若希自嘲年紀大唔同後生爭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昨日聯同《聲夢傳奇》學員鍾柔美(Yumi)、 文凱婷(Aeren)、詹天文(Windy)、林君蓮(蓮姐)和潘靜文(Sherman)出席《博愛青年音樂會》記者會,音樂會將於明年1月假灣仔伊館舉行。29歲的吳若希見到《聲夢》學員就像看到初出道的自己,稱因為讀書不成和不怕醜性格,才決定入行追夢,「看到她們,就好似見到初出道的我,無憂無慮,純粹因為喜歡唱歌」。

是否激起團火,唱多些歌?吳若希說:「我好畀心機唱歌,現在冇人理,工作模式和自由度較大,不同做新人時沒方向和什麼都不識,現在有自己的想法,做想做的事。我很享受目前做歌的感覺,一年出到兩三首歌已完成願望。」不想攞獎?她說:「仲細咩。(不想同小朋友爭?)現在樂壇好好,喜歡見到新朋友和新面孔,我出道已一段時間,覺得最重要是歌曲有口碑。」

Yumi獲粉絲登廣告賀生日

昨日冬至是Yumi的15歲生日,大會送上蛋糕為她慶生。Yumi表示今年生日很難忘,前日和《聲夢》學員一起切蛋糕,收到很生日禮物,之前和粉絲聚會預祝,有粉絲登巴士和燈箱廣告應援。問到生日願望?她說:「家人健康平安,自己就沒所謂,在圈中加油、努力,無論怎樣也堅持下去。」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