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推出聖誕歌《12》 Edan拍賀歲片 「大叔」反白眼再現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昨天(22日)推出新團歌《12》,送給「鏡粉」(粉絲暱稱)的聖誕禮物;之後農曆新年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接力,伙拍吳君如及鄭中基在賀歲片《闔家辣》齊齊放笑彈,跟大家在歡樂氣氛中迎接虎年,全新預告片段昨日曝光。

MIRROR推出2021聖誕派台歌《12》,12子以冬日打扮拍攝MV,部分成員的服飾色彩繽紛,如Edan的橙加綠Look、邱傲然(Tiger)紅噹噹的打扮、王智德(Alton)穿著全身綠色等,充滿節日氣氛。不少「鏡粉」大讚這首歌很輕快很好聽,視為一份很好的聖誕禮物,更有人表示希望MIRROR可以推出賀年歌。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亦在社交平台留言表示,《12》是一首有意義的聖誕歌,希望未來10年、20年、30年,大家都會唱這首聖誕歌。

吳君如度「屎坑」橋

未知MIRROR會否推出賀年歌,但Edan首次參演的電影《闔家辣》,已安排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,跟觀眾開心賀歲。《闔家辣》由吳君如監製兼主演,除了Edan,還有鄭中基、梁詠琪、盧海鵬、林家熙、胡子彤、袁澧林、ERROR成員何啟華等演出。

電影公司昨日發放《闔家辣》全新預告片,吳君如、鄭中基、梁詠琪及Edan等主角盡情發揮喜劇細胞,其中Edan在預告片中十分搶鏡,完全放下偶像包袱,繼續使出在《大叔的愛》的招牌反白眼,充滿喜感,直逼搞笑高手鄭中基;加上跟經驗豐富的君如和鄭中基合作,相信「爵屎」(Edan粉絲暱稱)會睇到捧腹大笑。至於梁詠琪片中扮演母親,跟鄭中基是一對;吳君如則施展渾身解數歌舞連場。

最新發放的海報中,吳君如、鄭中基、梁詠琪及Edan擠在家居浴室,畫面搞笑;原來這條「屎坑」橋來自吳君如,「這個廁所是電影其中一個場景,大家因疫情被困家中,在狹窄的浴室空間引發不少尷尬笑話,這也是香港寸金尺土環境下大家的共鳴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