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演鬥聽》入圍最佳綜藝5強 王梓軒預告下季邀張敬軒任嘉賓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梓軒與一班音樂人主持音樂節目《演鬥聽》,在無綫頒獎禮打入「最佳綜藝節目」最後5強。王梓軒昨日相約節目樂隊慶祝及拉票,他說:「我們優勢是全部新面孔,加上誠意搭夠,希望大家給新血多些機會。」

王梓軒對音樂節目能爭奪綜藝節目獎,用「罕有」形容。他稱曾擔心節目在晚上11時半播,但這是總經理曾志偉刻意安排,「志偉說萬一在其他時段播得不到預期收視,可能會停播,某程度是想保護我們;好彩收視比預期好幾倍」。他記得志偉數年前已想為樂壇培育多些新人;志偉出任無綫高層後,便找他幫手聯絡及策劃音樂節目。《演鬥聽》能入圍獎項,得到少少肯定很鼓舞。他正斟洽拍第二季,10集節目用半年籌備更完善。嘉賓最想請張敬軒,傾合作講了8年,第一季原本邀對方與王菀之一齊做嘉賓,可惜工作撞期,盼明年底播第二季可以成事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