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再發千字文 不接受王力宏「贈與」房子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演變為「蕾宏之戰」,雖然王力宏道歉兼暫退娛樂圈,但事情發展仍沒完沒了,局外人捲入這離婚風波;繼徐若瑄三度公開聲明,昨日她的丈夫李雲峰首度發聲護妻。李靚蕾昨午再度發千字文回應外界對她的質疑,首句:「希望這封信,能夠真正為持續燃燒的紛紛擾擾畫一個句點,讓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。」

娛樂組

李靚蕾昨日再發千字文,列3點聲明回應網民質疑她這樣狠對王力宏。她稱這不是自己的意願,若不是3個孩子,也難活着走到今天,想盡了辦法,但她至今無論公開或私下仍未獲一句真誠的道歉;道歉對她很重要,將錯誤歸咎他人就不會悔改,孩子需要的不是完美的父母,需要的是誠實可信賴、遇到問題能夠勇敢面對且改正的父母。

透過司法爭取合理財產分配

被網民稱她說這麼多是為了錢,故拿到房子就不告了?李靚蕾自言不想對王力宏與80多歲老人家(王父)提告,不告的原因是他願意道歉,無論怎麼樣的道歉也是好開始。她又稱不會接受王力宏「贈與」的房子,她不是要錢也不是報復,她相信司法,自己與孩子在法律上理應擁有的合理財產分配,相信會透過司法有公平的結果。最後她對於無辜被牽扯進來的人感抱歉,至於跟事件的相關人,無論是誰都已經為此事付出了很多的代價,希望從今天開始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,各自安好,不要再有任何網路上的謾罵或霸淩事件發生。

徐若瑄老公李雲峰首發聲護妻

徐若瑄前日第三度發聲明自辯,重申並無介入李王婚姻,亦不是外界口中的「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」。徐若瑄老公李雲峰昨日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明撐老婆。他表示看到王力宏和李靚蕾的新聞,心中除了感嘆,更心痛老婆受事件波及,聲明中提到:「這幾天,我和你們一樣,看着李靚蕾小姐與王力宏先生的新聞,心中除了感嘆,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,更多的是心疼;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,各種不實的影射、誹謗、侮辱,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一家人平靜的生活及傷害我們夫妻的名譽。」他了解太太為人並相信她,對一切影射、誹謗、侮辱及網路的霸凌,都應該要停止,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太太及家人。

彈頭鬧爆陳建州後道歉

另外,南拳媽媽成員彈頭(宋健彰)在社交平台鬧陳建州(黑人),稱王力宏出事後對方不見影,但轉頭又向黑人道歉。黑人回應稱彈頭的帖文很多內容與他毫無關聯,會令外界有不當聯想,要求彈頭對外說清楚。他又說:「我用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,也請大家用同理心看待此事!」彈頭已刪掉鬧黑人的帖文,公開向黑人道歉,稱對方是自己的偶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