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擔正女一 陳嘉慧獻熒幕初吻被胡鴻鈞整蠱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與陳嘉慧昨日為下周一首播的新劇《愛上我的衰神》宣傳。首次擔正女主角的陳嘉慧,今次跟胡鴻鈞首次合作,大爆拍劇時屢遭對方整蠱,亦難忘獻出熒幕初吻。她笑稱胡鴻鈞不時講爛gag,「拍完咀戲,他問我舒唔舒服?原來是問嘴唇夠不夠軟,親嘴時惜得舒唔舒服。我已忘記怎樣回答他,只記得當日拍至凌晨4時,為免有口氣,拍攝前有食香口膠。我不易喊,多謝這個對手帶我入戲」。胡鴻鈞解釋當時只想幫拍檔減少尷尬,沒故意整蠱陳嘉慧,並大讚對方勤力,拍劇前做足準備,短短10集也見她有進步。

胡鴻鈞叫蔡思貝買碟支持

前晚胡鴻鈞到CD舖向粉絲推介他首張EP《ex:CHANGE》。問有否叫緋聞女友蔡思貝買碟支持?他說:「有呀!我自己打算買10張。之前開演唱會有送飛,但出碟我就不會送,叫朋友一定要買,我最多送簽名。」入行多年,有稱他樣貌變化大,甚至傳整容?胡鴻鈞說:「應該是心理質素改變最大,自覺多年來成長不少,希望以後在待人接物方面更成熟」。

記者:林蘊兒